剑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启用电子监控设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 字体: 分享到:

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规范行车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我大队将新启用道路电子监控设备,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4年04月22日0时起

二、具体点位

三、主要取证项目

对驾驶机动车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志标线(压车道实线)、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违反规定停车及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吸烟、观看电视等)进行抓拍取证。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牌、标示指示通过,安全文明出行。

特此公告

剑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3月29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