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镇:扎实做好禁毒防邪守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量:次    来源:龙源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辖区禁毒防邪宣传,提高群众禁毒防邪斗争意识,维护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龙源镇近日在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防邪警示教育活动。

政策宣传全覆盖。制作多种多样的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礼品,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广泛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相关政策,加深群众对毒品、邪教等方面知识的了解。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小礼品400余份。

工作措施再细化。组织镇村党员干部80余人对外出返乡人员开展重点宣传,及时完善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台账,切实做到家底清、情况明。同时,在场镇新街口搭建宣传咨询台,给过往群众普及禁毒防邪、安全生产等宣传知识,组织志愿者到场镇人流量集中区域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禁毒防邪的斗争意识。组织辖区联勤警务站民辅警、雄关义警对娱乐场所加强巡查检查,督促各重点场所建好人员台账,做好禁毒防邪标识,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利震慑。

据了解,龙源镇通过这次高频次、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自觉参与禁毒防邪工作的主动性,切实提升了群众防邪防毒意识,有效维护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