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暨广元市第四包片指导专家和县级指导团队工作研讨会在剑阁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1日,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暨广元市第四包片指导专家和县级指导团队工作研讨会在剑阁县召开。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信息化中心负责人王娟主持。来自广元市包片指导第四专家组、青川、剑阁两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中心以及学校推广指导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会。

王勋勇强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国家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平台。要明确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加快数字化转型,抢抓转型机遇,推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深度应用。两县平台推广专家和指导教师要深入合作学习,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形成一批成果显著的平台应用典型案例,助力本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教育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陈晓余以“用好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学校平台推广应用好的推广方法进行了提炼。龙江小学宋开春老师对学校班主任、教师、学生和家长如何应用平台资源、管理和互动交流相关操作使用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广元市平台推广第四组指导专家刘芳全、何朝霞、田鹏分享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推广应用经验,并对平台常态化应用和团队包片指导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议。

此次研讨会,与会人员对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为后期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