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剑阁县支行开展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2-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财政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升金融服务品质,近日,邮储银行剑阁县支行联合剑阁县个私协会联合开展了银企对接会。

会上,剑阁县支行三农金融营业部主管介绍了邮储银行业务发展情况,并对信贷优惠政策和各类产品,包括小微易贷、信用贷等在内的线上金融产品和线下特色产品进行了一一解读。邮储银行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剑阁县支行将持续加强与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合作,积极解决银行与企业对接中的“难点”“痛点”问题,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到邮储银行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获得了所有商会会员的认可,现场签订融资意向书9份,推进了银企有效对接。

下一步,邮储银行剑阁县支行将持续深化“银行+协会+企业”信贷服务模式,推动银企对接,发挥银企协同效应,在金融授信、结算渠道和个人金融等方面向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满足其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全力以赴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