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名剑阁籍务工人员免费乘坐专车赴浙江

发布日期:2024-02-2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19日,我县举行2024年招聘会首批赴浙江务工“专车送工”欢送仪式。 53名剑阁籍务工人员在县人社部门组织下,免费乘坐赴浙江务工“点对点”专车分别前往杭州、宁波各地务工,开启新年新征

此次“专车送工”欢送仪式在剑门关客运站举行,实现从家门到厂门“一站式”交通保障。杭州市、广元市、剑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为大家发放了面包、牛奶等生活物资和一份就业帮扶政策清单,并叮嘱大家在旅途中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到岗后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各自务工领域熟练掌握技能,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外出务工人员 罗成甫:“政府把我们这些务工人员想得很周到,今天能够免费搭乘车返岗,给我们发了慰问品,我们感到很高兴、很暖心”。

我县是劳务输出大县,为做好全县“点对点”有组织劳务输转工作,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尽早安排部署,精心组织,针对外出务工就业意愿、出行方式等进行全面摸排,征集对接优质岗位,及时发布用工信息提前谋划“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返岗贴心服务,确保务工人员安全返岗。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嘉崇榕:“在前期我们通过摸排,和开展招聘会这种活动的形式,摸排了一批新到杭州就业的求职者。今天我们就组织“专车送工”发车仪式,集中把他们送到杭州去,通过这种“专车送工”的仪式,也是进一步深化上城和剑阁两地的劳务协作关系,来解决我县一批求职者的就业问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