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情系监测户 寒冬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量:次    来源:杨村镇   
【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使监测户感受到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政府的关爱与温暖,1月23日,杨村镇驻村领导和驻村干部下村开展“走访慰问监测户,寒冬送温暖”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监测户共35户69人,为他们送去粮、油和毛毯等御寒物资,并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品情况和收入情况,对安全用火用电、医保政策进行宣传,确保监测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杨村镇将积极组织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访寒问暖”大走访大帮扶行动中来,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加强对老、弱、困群众的关心关爱,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殊困难人群身边,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