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大雪送温暖,真情暖人间

发布日期:2024-01-26    浏览量:次    来源:江口镇   
【 字体: 分享到:

大寒刚过,天空中飘舞的雪花将江口镇披上一层银装素裹,未消除风险户、困难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成了江口镇党委政府最牵挂的人。近日,由江口镇主要领导牵头,带领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兵分两路,深入未消除风险户和个别困难残疾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在高堂村五组,长年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的肢体二级残疾人杜明秀看见政府一行人员到访时,虽然不能言语,但是眼中饱含热泪,充满了感激之情。镇党委书记杜鹏向监护人详细了解了他家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了关怀慰问,为他送上一床毛毯,一袋大米,一件衣服和洗漱用品等慰问品。临行时,还鼓励他坚定信心、好好生活、保重身体。同时,也提醒监护人要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并送上祝福与问候,并反复叮嘱村干部,要多上门走动送服务,主动入户关心关怀困难群众,及时了解群众所急所愁所盼,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江口镇本次共走访慰问特殊群体18户,其中:未消除风险监测户15户(含困难残疾人8户),器官捐献户1户,安置帮教人员2户。此次活动不仅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爱带到了困难群众的身边,还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下一步,江口镇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辖区群众、重点群体温暖过冬、安全过冬,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