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 迎春送春联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1-26    浏览量:次    来源:下寺镇   
【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5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带队,到下寺镇普广村开展“迎春送春联·帮扶暖人心”活动,为普广村民送上一份有温度、有内涵的“文化年货”。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力雄健,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笔挥就,充满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应运而生,书画家们书写的不仅仅是春联,传递的是冬日的温暖,还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此次活动,共发放了100副春节对联。

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走访了辖区内10户困难群众,为每户送去了新春对联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吃、穿、用等过节物资储备情况和生活困难。同时,积极向村民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要保重身体,取暖时要注意安全,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小小对联内涵丰富,喜气洋洋。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送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更进一步增强了驻村工作队与村民之间的交流交融、互动联系,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