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学习新《行政复议法》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队伍依法行政工作水平,2024年1月17日,剑阁县市场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于2023年9月1日经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会上,主要领导从行政复议法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行政复议法修订后的重点和亮点、对行政执法工作的影响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解读学习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纳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及各党支部学习计划,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下一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抓实抓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增强执法干部法治意识、程序意识,提高严格公正规范文明的执法水平。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