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 比发展】县教育系统:奋战开门红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攻坚。年初以来,县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以“拼经济、比发展、争一流”的昂扬斗志,加快推进教育民生工程建设,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剑州中学福心艺术楼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打桩、绑扎钢筋等,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该项目为广安对口帮扶援建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470 万元,建筑面积约 4000 平方米,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学校艺术办学条件。

项目总负责人 苟明章:“目前正在人工挖土桩,后边我们将抓住冬季少雨的有利条件,加班加点确保工期和工程质量,力争项目早日竣工。”

同样,在剑阁中学项目施工现场,新建教学楼、教师保障性住房和学校操场提升等三个项目也在加紧施工。其中,新建教学楼已完成挡土墙施工,正在进行教学楼地基施工,完成建设工程投资约600万元左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突破学校发展的硬件瓶颈,极大改善校区整体面貌。

剑阁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尚君明:“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抓项目质量,全力保证项目安全,为创建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全力冲刺,为剑阁向教育强县转变贡献剑中力量。”

这些只是剑阁教育系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目前,全县教育系统规划实施项目80余个,包括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1所,新建2所高中艺术楼等项目3个。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