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率队赴台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起点必然开启新的希望,新的里程必然承载新的梦想。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打造硅基新材料重要承接地,1月11日至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浙江省台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座谈会上,范为民指出,浙江南洋华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新材料研发生产领域享有盛誉,此次实地考察,更深层次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与规划、石英砂提纯核心技术以及与国内顶尖研发人团队战略合作所取得的实际效益,更加坚定与鼓舞了在剑阁高标准建设年产5万吨高纯石英砂项目的信心与决心。县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石英砂提纯项目对于促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吸引硅基产业延链企业落户剑阁的重要意义,抢抓发展机遇,按照既定目标与时间节点,全力保障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浙江南洋华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雨田表示,剑阁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厚的矿产资源、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剑投资兴业创造了绝佳的条件,是一块发展的沃土。南洋华诚将在前期可研基础上加快产品中试,进一步加强与剑阁的交流与合作,高水准打造具有剑阁特色、示范意义的石英砂提纯项目,共绘发展蓝图,实现互利共赢,为剑阁工业产业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县领导权友明、谢家远,县经信科局、县经合中心、剑阁经开区、驻浙江招商分局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