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积极备战广元市群众合唱音乐季比赛

发布日期:2024-01-1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自广元市群众合唱音乐季活动启动以来,剑阁县全县上下积极主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紧张有序地进行合唱排练,将活动展演延伸到基层、唱响到基层,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更为真切、更接地气的音乐艺术魅力,激扬感恩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县疾控中心会议室里,阵阵歌声整齐嘹亮。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疾控中心合唱团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通过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县疾控中心职工 李良:“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此次比赛,希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在县农业农村局合唱队排练现场,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着伴奏的曲调,跟随着节拍进行开嗓、排练,队员们都认真努力的反复练习,确保比赛时发挥真正实力。

在项目施工现场,四川健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展现出了新时代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各团队参赛歌曲均选用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营造出“感恩奋进新时代,唱响蜀道新篇章”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市、县、镇(乡)、村(社区)竞演的流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自12月发布竞演通知以来,剑阁县各乡镇、村(社区)、机关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迅速响应,组队踊跃参加,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截至目前,全县共组建合唱队伍533支,其中364个村(社区)、169个单位(团体)参与合唱活动,开展乡镇级竞演46场次,乡镇级竞演完成率达100%。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