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招商开好局 凝心聚力促发展——范为民率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1月2日至4日,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率队赴成都市、乐山市等地进行招商考察。

在西南水泥有限公司

范为民一行在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政企双方就川煤水泥转型升级发展事宜和硅基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范为民表示,当前,剑阁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加快推进硅基新材料产业发展,基于川煤水泥经营现状,转型升级发展势在必行。剑阁将为企业提供最贴心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西南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邹家斌详细介绍了川煤水泥目前经营现状和今后发展方向等情况,表示将全力配合剑阁力争硅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在华莽科技推广服务有限公司

范为民一行在华莽科技推广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了石英砂精深加工生产线。座谈会上,政企双方就硅基产业发展和投资建设高纯度石英砂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范为民说,剑阁十分重视硅基新材料产业发展,将其纳入了全县“3+2”主导产业来抓。剑阁承载条件优越,地理位置独特,特别是矿产资源优势突出,辖区及周边县区石英矿产量可以满足企业原料需求。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务实做好项目规划。相关县级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华莽科技董事长、总经理罗开贵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和今年后的发展方向。表示,将发挥企业的技术、人才、资本等优势,加快投资项目尽早签约落地投产,为剑阁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考察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还率队赴宜宾市筠连县、都江堰市参观考察南丝绸不夜城文旅项目、新制式轨道交通项目,并就相关投资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副县长谢家远、副县长陈映儒、县政府办、县文旅体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局、县经信科局、县自然资源局、剑阁生态环境局、剑阁经开区、县演艺专班(县总工会)、剑门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分段参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