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剑阁县荣获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4日

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军区

发布关于命名表彰四川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和双拥模范的决定

广元市剑阁县

荣获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称号

剑门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玉富

荣获四川省爱国拥军模范称号

剑阁县是土地革命时期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剑阁境内的红军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简称红四方面军),与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并称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部队之一。幅员面积3204平方公里,下辖29个乡镇,总人口约68万人,辖区内有建档在册退役军人17000余人,优抚对象6000余人。

近年来,剑阁县双拥工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双拥办的精心指导下,以“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有加强、不能削弱”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务实担当做好双拥工作,全县双拥工作呈现出组织领导得力、国防教育深入、政策落实到位、军政军民融洽的崭新局面。

下一步,剑阁县将不断拓展双拥工作服务领域,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县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和驻剑部队的全面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