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长江经济带反馈问题整改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量:次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谢家远主持召开剑阁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长江经济带反馈问题整改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推进会。县委办、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剑阁生态环境局、木马镇、东宝镇、义兴镇等部门和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剑阁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我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长江经济带反馈问题及近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县住建局、县林业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督察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木马镇、东宝镇、义兴镇等乡镇汇报了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

谢家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行动自觉。把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和督察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全力以赴狠抓整改,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侥幸、一丝一毫的迟缓、一丝一毫的麻痹二要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应督察反馈问题具体整改措施,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坚决杜绝敷衍整改、弄虚作假等问题,必须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销号标准,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类似问题,抓紧抓快消化矛盾问题。三要压实责任,逗硬考核。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进一步健全考核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第三轮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打好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