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产业专班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全县重点产业专班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重点产业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和11月“四新一盘活”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重点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范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出席会议。

范为民强调,各产业专班要精研业务、汇集智力、形成合力,认真分析研究行业政策和发展态势,为产业发展提供可参考的决策依据和最优的发展路径。要加大人才培养,及时补充培养一批懂产业、明政策、有潜力、能干事的有生力量。要加强专班联动,专班内部、专班之间、专班与部门要协调配合和资源共享,既要有分工,更要有协作。行业部门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在行业板块的牵头作用,绝不能推诿扯皮,把部门本职工作转嫁专班。各专班要主动作为、争先创优,为全县重点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范为民要求,各产业专班要聚焦“四新一盘活”工作任务,在项目洽谈、签约、落地上一体推进,在项目建设上持续用力,在问题项目(企业)盘活上攻坚克难,以敢啃“硬骨头”,善打“组合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加力加劲,强化统筹协调,全力以赴争先创优。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提前谋划好储备项目、提前做好产业规划、提前对接省市目标、加大项目推动力度,确保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赢得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通报了全县重点产业专班工作推进情况。向食品饮料产业专班、剑门关土鸡产业专班颁发了重点产业发展月度“流动红旗”。铝产业专班、兽药产业专班、肉牛羊产业专班、现代商业贸易产业专班、豆腐产业专班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其余重点产业专班作书面发言。

各重点产业专班班长、副班长,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