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前往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在成都会见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总并就在剑拟投资高端精品民宿项目建设方式、运营模式、落地可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范为民就剑阁旅游发展和城市建设向企业负责人作了详细推介,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增强企业来剑投资信心,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企业负责人表示,剑阁交通区位优势凸显,文旅资源禀赋,会继续落实项目前期工作,并将尽快再次赴剑阁考察,进一步加快推进该项目。

县政府办、县经合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