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剑阁县支行深化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量:次    来源:县财政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邮储银行剑阁县支行与剑阁县烟草专卖局建立了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涵盖了代收卷烟销售资金、烟草收购资金代发、烟农贷款及烟草智慧收单等多项目合作模式。

烤烟是剑阁县重要经济产业之一,邮储银行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已持续7年为县域烟农发放贷款。自2017年起,每到烟苗种植的季节,客户经理便积极与各个乡镇烟点对接,主动上门收集农户资料,贷款全流程均采取上门服务,做到让农户足不出户获得贷款资金,在不影响农户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帮助烟农解决资金难题,满足农户的生产经营需要。近两年,邮储银行加强科技赋能,开发并成功运行烟草产业链贷款及手机银行端极速贷特色白名单项目,两种贷款属于纯线上贷款产品,更加方便快捷,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

剑门关镇风垭村村民魏某已经连续三年在邮储银行贷款种植烤烟,他说道:“早几年,村里没什么经济产业,我们村大多都背井离乡去打工。现在好了,有邮储银行的支持,提前帮我们支付烟苗、肥料钱,我们可以凭自己的劳动力在家乡生存”。

下一步,邮储银行剑阁县支行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持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农户提供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金融服务,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