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妇联副主席李敏一行来剑调研妇女儿童保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12月19日下午,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敏一行到剑阁县妇幼保健院调研妇女儿童保健工作。

调研中,李敏一行先后到儿保科、妇产科门诊、妇保科等科室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院区建设、医务人员配备、两癌筛查、孕产期保健、儿童保健、婚检孕检、预防接种、出生缺陷防治等工作,并对我县妇幼保健院的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她强调,剑阁县妇幼保健院不仅要重视提高医疗诊治技术水平,还要重视妇女儿童保健服务能力的提升;既要重视“两癌”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婚前医学检查等重大公共卫生服务,更要重视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的医疗保健需求。

院长付代敏表示,医院将按照李敏副主席的要求,积极建立妇幼健康全程服务模式,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妇女儿童保健工作。同时,将更加重视、认真研究破解妇女儿童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多措并举,紧扣“两纲两规”任务指标,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元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道芬,广元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芳,广元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主任母春玲,剑阁县人大调研员周清秀,剑阁县妇联主席梁敏陪同参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