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18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络工作推进会,市委主题教育联络四组副组长刘兴礼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精神、省委巡回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络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对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10个联络组分别围绕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力方向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县委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务实工作、联动配合,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同题共答,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上级有部署、剑阁行动快的政治担当,彰显了主动作为、勇挑大梁的坚韧品质。

会议强调

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督导勤、要求高,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对照工作提示要求,不折不扣、一项一项地把工作做实做细。

要提高站位、把准要求,始终保持方向上的正确。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政治方向及时跟进学习;体现实干实效要求,对标对表推进工作举措,逐条逐项督办落实;突出可感可及的目标,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要突出重点、抓实举措,始终保持工作上的实效。通过抓实理论学习、抓实干事创业、抓实检视整改、抓实“四下基层”,坚持实践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要压实责任、加强指导,始终保持作风上的严谨。各级党委(党组)要压实工作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各联络组要坚持同题共答,加强联络督导、定期汇报情况;要严格防范风险,认真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低级红”“高级黑”提出“5个严”要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提质增效。

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剑阁经济开发区、县属学校、县属医院主题教育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