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县就能拿驾照 剑阁县实现小型汽车驾驶证全科目县域内考试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服务便利化水平,12月18日,在剑阁县普安镇举行小型汽车驾驶人考场开考启动仪式,驾考考生不出县便可在“家门口”完成全科目考试,领取驾驶证,这一便民举措极大方便了全县学车群众。

何菊蓉和唐浩是第一批在我县报名参加科目二考试的学员,录入信息后,她们参加了科目二考试并顺利通过。一直以来,我县各驾校学员都要到广元市参考,如今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全科目考试,这让学员们感到非常高兴。 

学员何菊蓉 :“现在考科目二、科目三离家近非常方便。”

学员唐浩 :“场地非常新,这样我们考试肯定会非常顺利。”

记者了解到,普安镇科目二、科目三考场周一至周五全天接受约考,考试人数每日可达到百余人,也方便了公兴、鹤龄等周边地区的学员就近参加考试。实现了剑阁市民科目一到科目四在本地考驾照的美好愿望,为全县考生节省了考试费用和时间成本。这是我县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积极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又一举措。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