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局: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暖冬行动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爱力度,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2月12日,省计划生育协会二级调研员谭中华在普安镇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分别在小玲珑社区“暖心家园”,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家中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用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通过自身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普安镇党委政府、计生协会将以此次慰问为契机,持续关注计生特殊家庭身心健康状况,常态化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疏导服务,真正使计生特殊家庭做到心有所放、情有所依,增强计生特殊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李万明、县卫生健康产业工会主席冯英、县计划生育协会负责人杨琳、普安镇副镇长赵思谦,省市县有关部门同志陪同慰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