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量:次    来源:涂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素养,切实提高我镇群众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增强辖区群众对宪法的了解,努力创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社会法治环境。12月6日,涂山镇综治中心联合镇安办、林业站、农民工服务中心以及禁毒办等部门在镇政府正门口摆摊设点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并设立法律咨询台,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各相关单位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镇安办、农业林业站、社保低保办公室等人员结合相关自己工作职责和内容,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专业法律知识,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活动中向群众发放防邪禁毒、防艾滋病、天然气使用安全、冬季取暖安全、医保缴费以及扫黑除恶等宣传册及宣传挂图材料共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