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量:次    来源:开封镇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12月迎来了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增强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12月2日开封镇人民政府组织各单位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上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禁毒、民法典、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手册及宣传页。在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的同时为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准备了系列宣传视频,让普法宣传更接地气,更深入人心。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身边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向群众宣传宪法以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具体内容,激发群众学习宪法的兴趣,增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开封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讲好宪法故事,推动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使全镇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努力让法治政府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