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润校园 文明共成长——县教育局开展“宪法宣传周”进集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12月4日,2023年剑阁县“宪法宣传周”活动举行。活动由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牵头,县教育局等30个成员单位积极参与。

活动中,县教育局政策法规股两名工作人员将宪法宣传与群众需求、社会热点、教育工作有机结合,重点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学生资助、义务教育法规、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选用管理等问题答疑解惑“我不认字,能领一份资料回家吗?让我读大学的孙子看看还能享受啥子资助不?”正在沙溪坝市场赶集的李婆婆问。“当然了,婆婆,您可以多拿几份,回去给您的邻居送上一些,如果还有不懂的,也可以打我们的电话哈。”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热情回答群众问题的李莉说。

“今天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将法治宣传从学校搬到集市上来,目的是让家长先学先知,了解宪法相关知识,熟知教育相关政策,切实履行好宣传、教育职责,为孩子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共同呵护青少年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县人民政府总督学王廷革表示。下一步,县教育局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在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着力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构建法治校园。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