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在全省教育学会学术研讨会作“学区制治理”相关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11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学会、内江师范学院、内江市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内江师范学院高桥校区举行。会议由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吉文昌主持,省教育厅、省教育学会、内江市委、内江师范学院领导代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教科研、教师培训部门,川渝地区师范院校领导,相关领域专家,各地教育局领导干部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李锦钟作了《以“学区制治理”为抓手 着力推动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发言。

李锦钟介绍了剑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县域实际,超前谋划,全力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的实践方法。并分享了剑阁县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学区制治理改革、治理路径,着力破解制约教育高质量发展难题方面的做法、取得的成效。交流引发热烈反响、广泛共鸣,学区制治理经验受到省教育学会领导高度评价和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提高了剑阁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勋勇,教育股、教师发展中心、目督股人员,部分中小学校长代表参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