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镇:携手前行 共抗艾滋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量:次    来源:涂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使辖区群众正确认识艾滋病相关知识,全面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12月1日上午,涂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预防艾滋病宣传单,为群众耐心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预防措施等知识,并向群众宣传国家对艾滋病患者的医疗救助政策。据统计,涂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与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共8人参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近年来,涂山镇政府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在镇卫生院开设了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门诊,在镇文化站设立了宣传教育活动点。同时每年举办“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提高预防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镇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