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燃气专项检查 确保安全稳定供应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用户用气安全,确保燃气安全稳定供应,近段时间,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剑阁分公司组织开展冬季保供和安全检查活动。

在县城区,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对城区供气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并安排专人对全城管网进行巡查,对城区管线标识系统进行维护,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改。

燃气严把关,安全零距离。在入户安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循入户安检操作指南,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向用户宣传燃气安全常识,同时对用户室内燃气设施、连接软管、燃气报警器、用气环境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详细了解用户在燃气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醒用户在日常使用燃气时要注意的事项,有效防范事故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剑阁分公司经理林帅:“接下来,公司在增加排查次数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冬季燃气安全宣传,力争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消除安全隐患,齐心协力筑牢剑阁燃气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