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2023年度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暨2024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规划审查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3点,2023年度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暨2024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规划审查会议在县乡村振兴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丽蓉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家华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民宗事务)、县发改局(以工代赈)、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农村低保)、县农业局、县文旅体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经信科局、县国资事务中心、县烟叶发展中心共13个县级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核;二是要明确职能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对标对表补短,全面自查自纠;四是要扎实梳理准备,夯实评价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快2023年度衔接资金拨付进度,二是要对标对表准备绩效评价资料,三是要对2024年度项目规划再次审查核实,尽量实现重点村、监测户、脱贫户项目有机结合,密切交通道路建设项目与产业发展项目联系。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