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检查组到我县开展2023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交叉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近日,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市疫控中心主任侯志乾带领市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交叉检查工作组一行来我县检查2023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县农业农村局郑尧副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元山、演圣等乡镇,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随机抽查走访了3个规模养殖场、10户散养户及1个生猪定点屠宰场。还实地查看县乡两级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资料、阵地建设等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我县秋防工作总体予以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2023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安排细致、组织有力、宣传到位、措施逗硬、管理规范、保障得力,同时也指出存在部分资料填写不规范等问题。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人病兽防、关口前移”的总体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筑牢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安全线”,不断努力提升全县动物疫病防控水平,确保全县畜牧业生产安全、动物产品质量安全,为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