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2023年农特产品推介会走进上城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商合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方位推介剑阁县名优特新农特产品资源,搭建产销对接平台,11月24日上午,剑阁县2023年农特产品进上城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上城区吴山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杭州市上城区商务局、杭州市上城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杭州市上城区清波街道办事处、杭州市上城区文商旅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

启动仪式上,广元耕鑫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燕就剑阁县的优质农特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杭州宏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老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上城、剑阁企业签订了农特产品购销协议,协议金额200余万元,进一步搭建两地企业双方合作桥梁。本次专场推介活动剑阁县共组织8家本地企业共100余种农特产品开展展示展销,同时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很多往来市民游客驻足围观和品鉴购买,并获得了不少点赞,据统计,活动当天现场共展销剑阁县农特产品12万余元,直播带货销售2万余元。据悉,举办此次展销推广活动,使上城、剑阁携手共同搭建全民参与的消费帮扶平台,是对家东西部协作和乡村振兴重大战略的深入贯彻落实,也是深入实施广元市委、市政府“广供杭州”决策部署的体现

下一步,活动将在上城区园区(企业)、街道社区开展5场次剑阁县农特产品专场推介活动,进一步提高“剑阁造、剑阁产”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促进剑阁县名优特新产品走向全国市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