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剑阁县矿山企业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刻吸取山西省吕梁市永聚煤业联建楼“11.16”火灾事故教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3年11月20日,剑阁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矿山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剑阁县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消防士赵魏为矿企员工们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事故的应急逃生手段,各矿山企业代表通过实际操作灭火器扑灭大火,确保人人会应急。

剑阁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光伟强调,各矿山企业要以此次消防演练为契机,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自救的消防能力。安全无小事,我们要时刻保持警醒,时刻注意替在的风险,防患于未然,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保护他人、不给他人带来伤害。时时提防,事事警惕,处处想到安全二字。其次,我们要夯实责任,落实行动,积极管理人员和员工应该明确自己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只有当每个人夯实责任,将责任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才能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