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骑力士董事长雷文勇率集团管理团队赴剑阁县开展投资考察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率集团管理团队在剑阁县开展投资考察并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杨祖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陪同考察。

雷文勇一行先后前往姚家镇关刀河土鸡产业园、普安金剑工业园区、普安食品工业园、鹤龄镇化林村、翠云廊古蜀道生态文明现场教学基地以及剑门优食谷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了解剑阁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文旅提升等方面工作。

考察中,杨祖斌对雷文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雷文勇董事长作为剑阁籍在外优秀企业家领军人物、剑阁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始终心系家乡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家乡情怀。希望雷文勇董事长带领的铁骑力士集团在剑阁深入开展食品加工业规划研究,更好地引领产业全链条发展,进一步打响剑阁品牌。充分用好剑阁政策资源优势,积极扩大在剑投资布局,把更多高能级业务放在剑阁。同时利用铁骑力士影响力优势,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剑投资,助力剑阁经济高质量发展。

雷文勇表示,此次剑阁考察收获颇丰,铁骑力士集团之所以与剑阁县合作如此紧密,得益于县委县政府重视与支持,得益于剑阁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更加得益于剑阁县在服务企业中提供的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接下来,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苦干、实干、巧干”的工作经验和“说干就干、干就干成、越干越好”的拼劲闯劲,持续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全链条推动剑阁食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结束后,铁骑力士集团党支部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杨祖斌应邀为铁骑力士集团党支部以及部分剑阁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现场讲授主题党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剑阁县翠云廊视察临行前“要把古树名木保护好,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的殷殷嘱托,他说,当前剑阁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我们切实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剑阁“说干就干、干就干成、越干越好”的拼劲闯劲与铁骑力士集团“一群人、一辈子、干一件事”的经营理念高度契合,同样体现了实干为先、担当为要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实践证明,铁骑力士集团投资剑阁是正确的选择,我们更加坚信铁剑合璧,必将创造更大奇迹!热忱期待铁骑力士集团抢抓机遇,把剑阁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主战场,以更大手笔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强强联合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全省走前列的“企地合作典范”。

背篼法官郭兴利讲述了自己用背篼背着国徽走村入户、巡回办案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我们多动腿,群众少跑路”的工作理念。郭兴利表示,作为剑阁的一份子,自己与县外剑阁人、新剑阁人时刻关注家乡建设发展。“我们多动腿,群众少跑路”是自己恪守终身的工作准则,更是近年剑阁县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生动写实,在此真诚希望各地企业家投资剑阁、共创未来,也代表广大剑阁儿女郑重承诺企业发展服务有我!

剑阁在外成功创业代表、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介绍了团队创业发展经历,回顾交流此次考察心得体会。雷文勇表示,自己身上流淌着剑阁人的血脉,拥有剑阁人的“魂”,能带着铁骑力士集团到剑阁发展是非常值得的。在剑阁,我们的团队学到了“苦干、实干、巧干”的工作经验、郭兴利的为民情怀以及剑阁干部“干字当头、敢闯敢拼”的精神气概,这些都将铸就铁骑力士集团新的“魂”和“剑”。这次铁剑合璧,我们成功打造了剑门优食谷项目,未来我们定能再创奇迹。

县委常委、副县长、普安镇党委书记唐镭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权友明,副县长唐家华、谢家远,县委办副县级干部罗建中,县委办、县文旅体局、县经合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工商联、姚家镇、普安镇、鹤龄镇等县级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铁骑力士集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