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元“一节一会”剑阁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县委书记、2024广元“一节一会”剑阁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祖斌主持召开2024广元“一节一会”剑阁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第十四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和2024年广元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剑阁县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2024广元“一节一会”剑阁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节一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

剑阁县“接旗”举办第十四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和2024年广元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剑阁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是宣传剑阁旅游的良好契机,是推动剑阁发展的重大机遇。

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一节一会”的部署要求,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完善总体方案,梳理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

要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紧紧围绕筹备工作总体方案要求,工作责任再压实、重点方向再聚焦、各项细节再把控,精雕细琢,做细做实筹备工作。

要坚持大变化、呈现新气象。学习外地办会经验,广听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借助“一节一会”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宣传展示剑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推介剑阁文化旅游,更好扩大剑阁对外影响。

要全县大会战、全民总动员。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节一会”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落地见效。

要重项目建设、拼时间质效。在项目建设上再加力加速,千方百计加快大蜀道博物馆、游客中心、高端酒店、精品民宿、剑门绿道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投入使用。要精益求精把控项目建设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兴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兴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杜嫣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权友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瑞,副县长唐家华、王文波、陈映儒,县政协副主席何仕钦,县委办副县级干部罗建中,县文旅体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下寺镇等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