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贤思齐 龙凤来阁——剑阁县2023年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委组织部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0日,剑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为率队前往西华师范大学,开展2023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推介会,诚邀天下英才走进剑阁、投身剑阁、建功剑阁。西华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汉武教授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西华师范大学相关领导及剑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冬季的西华师范大学,青春涌动、英才济济,报告厅里,400余名西华师范大学学子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专场推介。

专场推介会上,西华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汉武教授首先对剑阁到学校开展人才引进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持续巩固既往合作成果,持续拓展校地合作更多元、更优质模式,不断推动高层次人才在精准择业、高效就业、全面发展方面取得新的更大实效。

剑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龙汉武校长及全体校院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推介剑阁。

何为介绍说——

剑阁,人文底蕴厚重。这里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交相辉映,伟人领袖留下足迹,名人名篇传唱千古。

剑阁,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千年古关剑门关,千年古道大蜀道,千年古柏翠云廊,千年古城剑州城,美景美食圈粉无数,温泉康养生活惬意。

剑阁,交通四通八达。高速路网横贯全境,高铁出行说走就走,航空水运选择多样,既畅更快、能通能达。

何为指出——

人才兴则剑阁兴,人才强则剑阁强。剑阁县大力实施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始终把人才作为发展第一资源,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坚持以“求贤若渴、不拘一格”的决心引才。“大手笔”招引人才,优化人才政策,提高人才待遇,真金白银奖补,专项基金保障。

坚持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真心用才。精准选配县镇村三级人才成长导师,“一人一策”帮带成长,对综合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人才及时评定职称、晋升职级等。

坚持以“礼贤下士、宾至如归”的诚心留才。制定“剑阁英才卡”,提供旅游、交通、医疗、安居等优惠服务,积极举办青年人才活动,感情留人、婚姻留人,确保人才家安心安人安。

剑阁是个好地方,是“宜居”之地,更是“宜业”之地。对人才,一直是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一直会全程服务、倍加关怀;一直要不断改进,越来越好。

宣讲推介期间,在剑阁工作扎根的西华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晋熙作交流发言,剑阁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与青年人才们互动交流、答疑释惑。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