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组织召开流出耕地恢复暨土地违法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3日晚,剑阁县流出耕地恢复暨土地违法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耕地流出和违法占地问题整改情况,与会部门、乡镇就整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波强调,一是各乡镇部门要充分发扬踏实、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深入问题图斑现场,互相观摩学习借鉴各地典型经验做法;二是进一步厘清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方向和目标,同时要加大盯办力度,实时跟进工作进度,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三是严格把握整改标准,加快整改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在时限要求内完成整改任务。

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县林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和29个乡镇主要领导及自然资源、林业、农业农村工作的分管领导,各自然资源所、林业站、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