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厂片区及佛爷包地块水街文商旅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3日,剑阁县举行水厂片区及佛爷包地块水街文商旅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杨祖斌,南通三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振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南通三江集团总裁助理王刚刚,南通三江集团商务部经理唐济臣,中铁建工集团第四公司总经理刘翔出席签约仪式。

杨祖斌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剑阁县水街文商旅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既是企地强强联手、双向奔赴的良好开局,也是剑阁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核心区的重要举措。杨祖斌指出,要抢抓机遇敢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走在前,务实推进双方合作,促推剑阁发展提质提速。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剑阁有独特的文旅和商贸资源,有信心同南通三江集团一同做强品牌、做优效益,打造出剑阁独有的景城融合新模式和极具特色的文商旅综合体。要又好又快推项目。剑阁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推进的统筹协调和要素保障力度,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南通三江集团要高标准规划,大力度投入,力争项目早日实现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入运营。要齐心协力促双赢。剑阁将以最大决心、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创造最优环境,为双方合作共赢保驾护航,双方务必凝聚共识、携手共创,高标准高速度建好高质量高水平项目,实现互利双赢发展。

振宇表示,南通三江集团高度重视与剑阁的项目合作,十分看好剑阁县“亲商、爱商、重商”的优质营商环境,集团公司将持续依托剑阁优势资源禀赋,不断在政策、市场、产品、时间四个维度上着力发力用力,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优质项目,大力度快速度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源源不断将剑阁优质旅游资源和游客流量转化为企地共赢发展的新潜力新动力,促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兴礼介绍了项目前期洽谈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文波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南通三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振宇就水厂片区及佛爷包地块水街文商旅综合体项目进行签约。南通三江集团总裁助理王刚刚介绍了水厂片区规划设计理念,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分院院长吴国强介绍了佛爷包地块规划设计理念。

县政协副主席唐守忠,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融媒体中心、下寺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