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调研督导流出耕地恢复及违法用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3日下午,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到普安镇调研督导流出耕地恢复及违法用地问题整改等工作。

范为民强调,耕地保护事关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责任极其重大。各乡镇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县关于耕地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充分认识到我县耕地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流出耕地整改恢复任务。抢抓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完成流出耕地恢复、土地违法整改年度目标,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三要全力攻坚克难,不遗余力推动土地违法问题整改销号。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沟通,落实专人跟踪办理,全力推动国家反馈问题整改,极力扭转当前不利局面。

副县长王文波,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