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市县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市县民生实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市县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市县民生实事推进会。会议聚焦市县重点任务和民生实事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查找短板弱项、增添措施办法,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收官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县2023年1—10月省市县民生实事和市委市政府年度重要部署推进落实情况。县商合局、县水利局、县经信科局、县农业农村局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发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就要素保障情况进行发言。

范为民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未完成和滞后事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要主动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支持协调;要加强督查督办,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要会同有关行业部门日调度、周通报,对问题较为严重的事项要点对点提醒敦促牵头责任部门,并抄报分管县领导专题研究。

县领导王建、唐家华、王文波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