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医保宣传进社区,政策解读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大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将医保惠民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2023年10月30日,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宣传进社区,政策解读零距离”活动,在盐店镇五丰村举行医保政策宣讲会,为老百姓面对面讲解政策,并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解读了最新医疗保险政策,围绕参保年限、缴费标准、参保待遇、参保方式、住院报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居民现场提出的问题20余个,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将持续开展政策宣传工作,把医保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保 ”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