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会见了四川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总一行,双方就拟在剑投资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合作模式、品牌打造以及延链产业企业招引等方面深入交流。

座谈中,范为民就剑阁县区位优势、主导产业、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希望企业认准剑阁优势,专注剑阁普安食品园区发展定位,进一步明确合作模式,共同促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董事长孔总汇报了拟投资项目相关情况,表示将尽快组团赴剑实地参观考察,实现企地合作共赢。

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经合中心、剑阁经开区相关同志参加考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