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0月24日,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蜀道翠云廊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的决定》为全市各级加强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指明方向、提供遵循。

会议强调——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一要入心入脑抓学习。全县上下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翠云廊“要把古树名木保护好,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的殷殷嘱托,通过党委(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工作例会、周三夜学等,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把握核心重点、提升工作方法,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面。

二要统筹联动强宣传。充分调动全县宣讲骨干和宣传力量,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等地,通过“专业讲师面对面”“电视电台开专栏”“微信短信全覆盖”“横幅标语刊重点”“乡村喇叭吼起来”等方式,铺天盖地做好宣传。

三要融会贯通重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狠抓生态文明建设,健全生态保护制度,以铁的举措、铁的保障、铁的作风,全力以赴把翠云廊古柏资源保护好、发展好、合理利用好,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弘扬好,喊响擦亮“剑阁是个好地方”,努力建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示范县。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各乡镇党委、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