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剑阁县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分享到:

剑府发〔2023〕12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剑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为规范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保障城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和建设,经研究,决定对《剑阁县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部分条款予以修改。现予以公布。

一、将原文第二章“征收缴库”中第十九条与第二十条合并为一条,作为第十九条:“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违反本办法规定,自行改变污水处理费的征收对象、范围和标准。严禁对企业违规减免或者缓征污水处理费。已经出台污水处理费减免或者缓征政策的,应当予以废止”。

二、在原文第二章“征收缴库”中增加一条作为第二十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当将污水处理费的征收依据、征收主体、征收标准、征收程序、法律责任等进行公示”。

本决定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剑阁县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根据本决定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20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