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为企解忧:剑阁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再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19日,剑阁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专窗收到了剑阁县兴杰石化有限公司赠送的“工作尽职尽责,暖心服务为民”锦旗,这面锦旗充分表达了企业对行政窗口服务人员的肯定和赞誉。

办理兴杰石化有限公司用地手续的林建海先生是一名外地企业家,在办理“工程规划规划许可证”业务过程中,因为资料繁杂、流程较多、缺少经验等困难陷入不知所措的情形。见状,县自然资源局专窗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耐心了解林先生需办理的事项与诉求。根据企业的用地类型与实际情况,积极协助林先生进行线上填报、资料筹备,现场指导表单填写等事项办理,并在细微之处也耐心做好标记和提醒,支持企业顺利办理证书并大大加快投入施工进程。为企业缩短办事时间、提高企业办事效率真正让企业体验到“一件事一次办”企业专员管家式服务。

这是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今年第二次收到锦旗,既是企业对县自然资源局为民办实事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对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聚焦企业和群众对行政审批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水平,为前来办事的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民的服务,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