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妇联主席杨娟赴剑阁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及家风家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9月2日,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来剑阁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及家风家教工作。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广元市妇联党组书记 、主席何道芬一同调研。

在翠云廊,杨娟认真听取剑阁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翠云廊古蜀道生态文明研学基地适儿化改造项目、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五进”系列活动推进情况。

 

杨娟强调,剑阁县要始终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狠抓传承保护、狠抓制度建设、狠抓制度执行,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好翠云廊古柏。不断依托当地厚重历史文化和独有资源优势,深挖用好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探索形成一条体验丰富、寓教于乐的儿童研学路径,努力贡献更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剑阁实践与剑阁经验。

在李榕家风馆,杨娟要求,全省妇联组织和广大女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抓好家风和家庭文明建设,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承弘扬好中华传统美德,系统推进城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同时,广元市妇联组织、剑阁县妇联组织要切实依托家风馆阵地优势,深入抓好家风和家庭文明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干部及其家属廉洁自律、清廉治家的意识和能力。


 

剑阁县副县长陈映儒,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