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项目投资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8月30日,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召开全县项目投资推进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全县项目投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工作发言,安排部署当前项目投资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一要感恩奋进、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拼项目促发展。剑阁县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视察的县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务必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抢抓历史性重大机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把工作聚焦到项目上、把措施细化到项目上,全力以赴大抓项目争取、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要素保障、大抓项目推进、大抓干部作风,不服输、敢争先,说干就干、干就干成、越干越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要聚焦重点、紧抓落实,全力以赴拼进度强保障。升级完善县级领导牵头抓总、行业部门具体抓落实、产业专班高效推进、干部群众协同参与的大项目工作机制,吃透用好国家利好政策,大力实施能人战略和走出去战略,充分调动“三类剑阁人”积极性,全力向上汇报对接,全力做好项目争取,全力招引链主企业,全力夯实要素保障,超常规举措推进年产50万吨绿色循环再生铝综合利用及精深加工、硅基新材料产业园等重点工业项目,强力推进铁骑力士剑门关优食谷等重点农业项目,高标准建成古蜀道博物馆等重点文旅项目。

三要正视问题、狠抓整改,全力以赴拼作风提质效。正视项目推进中“担当不够、业务不精、进度不快、质量不优”等问题,举一反三、彻底整改。乡镇部门一把手要善于学习、吃透政策、会用干部,从忙开会、忙陪客、忙日常事务“三忙”向抓大事、抓项目、抓落实“三抓”转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整治“五不”“五个看不惯”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严惩“躺平式”干部,严查造谣传谣行为,狠抓典型、快查快处、警醒震慑。县委将始终鲜明“九个优先使用”选人用人导向,对在产业发展、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等领域实绩突出的干部优先立功授奖、评先评优等,用好用活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者担当,让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会共事、不出事。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各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重点经济指标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