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参加“走蜀道 行大运”为主题的广元市文化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8-1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文旅体局   
【 字体: 分享到:

剑阁县参加“走蜀道 行大运”为主题的广元市文化旅游推介会

为积极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建设,进一步提高剑阁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8月4日,以“走蜀道 行大运”为主题的广元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剑阁县作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进行了专项推介,表演了歌伴舞巜蜀道长歌》、杂技巜转碟》和《草帽飞舞》等节目,并展出剑门手杖、剑门根雕等非遗产品,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朋友一致好评!

现场的非遗精品展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游客们纷纷表示对剑阁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期待来到剑阁游玩。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