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到下寺镇 剑门关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8-0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8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到下寺镇、剑门关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范为民先后来到下寺镇剑门君悦商住综合体、南山居商住综合体、剑门工业园基础设施、特种靶机制造基地、大蜀道剑门关旅游基础设施、剑门关镇安檀酒店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度,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为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梳理打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争分夺秒抢工期,千方百计抓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部门、单位之间要紧密合作、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全方位保障。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同时,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要加大考核奖惩力度,紧盯时间节点抓调度,强化约谈提醒,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县领导王文波、陈映儒、谢家远分段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