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8-0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广元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贯穿党的建设各方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坚持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及时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切实领会把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全会精神落实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广元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广元市创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剑阁力量。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国有粮油仓储物流设施保护实施办法》《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加强新形势下消防安全工作二十六条措施》《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广元市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具体政策措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