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医保:开展“医心向党,监管为民”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7月31日,为提升医保监管能力,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股开展了“医心向党,监管为民”的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忆初心,知使命,积极探索医保监管人的价值和责任。

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刘胜领学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以及实现现代化的“五个坚持”重大原则,并强调医保是民生工程,是健康福祉,医保基金监管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也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要结合业务深学细悟实干,做好基金守护人。

基金监管股干部集中学习了医保改革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金监管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及《关于加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常态化监管的实施意见》,探讨了医保监管的责任和意义、新形势下的监管方法、方式等。

通过主题学习活动,切实加强了团队建设,提高了医保基金监管队伍整体素质。医保监管人决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监管工作相结合,常学不懈,精进业务,廉洁自律,坚守为民初心,勇担守护之责,做医保卫士,保人民健康。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